内双元

各平台同名
不玩🧣

美丽芭蕾消除斜方肌✨

我左右两边斜方肌大小不一样,并且有一点高低肩。右边比左边高,斜方肌也比左边大一些。

连下来右边效果比左边明显一些,用手摸也可以感觉到变小了。

并且最高兴的是,肩线变高了,原来明显的溜肩现在直起来了。主要是体态好了很多。貌似我的富贵包也有一点点改善,好像变薄了一些。

我之前打过一次瘦肩针,说实话我很长一段时间觉得有点难受。会莫名其妙的疼,晚上睡不好觉。而且对于我需要经常写字和用电脑的人来说,其实性价比不高。经常用电脑或者是拎东西,会让斜方肌变大。美丽芭蕾这个教程算短时间内效果比较明显的了。主要是改变体态,整个人会精神很多,会有气质。

我锻炼参照b站上的AV59663897

评论

热度(3)